close

小 羽 是 ㄍ 很 愛 笑 ㄉ 雙 魚 寶 寶 ~ 也 人 見 人 愛 ㄋ ~

她 去 到 哪 都 會 被 誇 獎 ~ 我 們 夫 妻 總 覺 ㄉ 她 是 來 報 恩 ㄉ ~

 

這 是 她 剛 滿 月 後 拍 ㄉ ~

1M5D~32  

兩 ㄍ 月 多 ~

2M20D~14 

三 ㄍ 月 多 ~

3M10D 

四 ㄍ 月 多 ~

4m8d 

五 ㄍ 月 ~

5m0d 

我 選 ㄌ 每 ㄍ 月 大 最 口 愛 ㄉ 一 張 跟 大 家 分 享 ~

很 多 人 都 問 我 說 ~ 她 有 剃 過 頭 髮 嗎 ~ 我 都 很 驕 傲 ㄉ 說 有 ㄉ ~

因 為 她 ㄉ 頭 髮 長 ㄉ 速 度 很 快 ~ 像 到 我 啦 ~

不 過 她 跟 我 一 樣 有 自 然 捲 ~ 不 過 她 比 我 更 捲 ~以 後 她 想 直 髮 ㄉ 話 ~

要 離 子 燙 ㄌ ~不 過 捲 捲 ㄉ 很 口 愛 ㄋ ~

你 ㄇ 說 是 不 是 ~ < 自 誇 中 . . . 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魚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u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