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 個 女 生 都 會 嚮 往 穿 上 美 麗 ㄉ 婚 紗 ~

我 也 不 例 外 ~

不 過 拍 婚 紗 選 婚 紗 都 是 一 ㄍ 困 難 ㄉ 難 題 ~

我 是 理 智 型 ㄉ ~ 所 以 也 沒 多 挑 很 多 ~

拍 3 0 組 多 選 兩 張 ~ 另 外 兩 張 還 是 我 家 老 公 堅 持 要 ㄉ ~

關 於選 禮 服 我 ㄉ 很 難 選 ~ 因 為 我 算 標 準 身 材 ~

但 就 是 胸 圍 太 大 ~ 所 以 我 老 公 很 幸 福   < 羞 >

每 一 件 都 太 爆 乳 ~ 我 老 公 差 點 沒 昏 過 去 ~

所 以 其 中 ㄉ 一 套 都 有 特 別 ㄉ 把 胸 部 用 特 效 縮 小 ~

我 是 屬 於 不 上 相 ㄉ 人 ~

所 以 攝 影 師 也 很 辛 苦 ~

但 是 攝 影 師 很 誇 獎 我 ㄉ 腿 很 美 ~ 白 又 長 ~

早 知 道 要 選 短 ㄉ 禮 服 來 穿 ~

不 過 至 少 成 果 還 可 以 ~ 降 子 就 很 好 ㄌ ~


因 為 那 只 是 ㄍ 紀 念 ~ 以 後 說 不 定 不 會 拿 出 來 看 嘞 ~

DSC-169-1.jpg  DSC-137-1.jpg  DSC-042-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u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